果林众创空间在昆明经开区揭牌 被授予“昆明市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区”
2015-12-16 11:55:4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2月12日,果林众创空间在经开区揭牌,同时被授予“昆明市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区”,由此,经开区内的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区增至4家。

当天揭牌的果林众创空间位于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目前已有签约入驻企业25家。该众创空间运营商云南鼎智赢家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将积极打造果林微电影、果林读书会、果林创意沙龙、果林青年摄影空间、果林动漫基地和果林微制造等平台,吸引省内外文化创意企业和团队入驻,“我们将为入园企业和团队提供从办公到市场的全方位、一体化配套服务,积极培育扶持入园企业和团队发展壮大。”

近两年来,经开区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经开区文创办主任张秋介绍,“十三五”期间,经开区将重点打造“创意”、“创新”、“创业”三“创”名片,争取打造成为昆明市的又一张名片,带动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在“十三五”期间,经开区将推动文化创意产业朝着“文化创意+互联网+金融”三位一体的方向发展。

揭牌仪式当天还举行了“壹份爱心,温暖寒冬”大型公益少儿书画展及优秀作品义拍募捐的活动,用于云南地州高寒山区公益事业,所有捐赠物品的使用和处置由壹基金责任人全权负责,善款用于云南壹基金温暖包项目。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