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跨境贸易O2O平台启动 市民家门口就可“全球购”
2015-12-24 00:23:3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昆明经开区跨境贸易O2O平台”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昆明市民又多了一个在家门口就能“全球购”的好去处。

在试吃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免费品尝到由大厨精心烹制的进口海鲜牛排、口味纯正的德国原装进口啤酒、著名葡萄酒产区的原装红酒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小食品,试吃后再进行购买,实现O2O平台线下体验功能;在跨境电商体验区,消费者实地看中某款商品后,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网上平台直购享受跨境电商免税政策的低价进口商品,消费者根据品类不同,可以享受完全免税或者只需缴纳超低的行邮税。产品价格将比一般贸易进口商品低30%-50%,也将低于市场上同类电商产品价格。

“昆明经开区跨境贸易O2O平台”是由昆明出口加工区牵头,云南浩宏商集园区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奥园奥买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新丝路快铁班列有限公司、昆明学院经济学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打造的一个综合性跨境贸易服务项目。

项目主要依托昆明出口加工区出口退税、进口保税功能,整合参与各方在贸易、电商、金融、物流、地产、教育和客户网络方面的资源,以“助高原名品走向世界、引世界商品汇聚云南”为宗旨,以跨境贸易O2O电子商务为基础,采用“线下展示体验交易中心+线上购买平台”的O2O运营模式,倾力打造昆明市继阿里巴巴“1688全球进口货源平台”昆明站和产业带平台之后的又一个高端跨境电商直购体验中心,并在线上建立联通海关、进出口检验检疫等数字化通关的跨境电商平台。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张梦曦]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