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环保局检查辐射安全
2016-02-14 15:21:3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经开区环境保护局开展了一次辐射安全检查,确保辖区辐射环境安全。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辐射安全和防护设施的运行与维护情况、辐射安全和防护制度及措施的制定与落实情况,以及放射源存放、安保、运输等情况。检查发现,放射源使用单位基本能够按照辐射安全管理规定开展相关工作,机构、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虽然安装了监控及红外探头,但并未做到24小时人员在岗值班,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被检单位通报了检查结果,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黄河清]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