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周末文博会·大理专场下周经开区紫云青鸟见
2016-02-26 21:29:0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与“大理三塔”亲密合影,吃正宗巍山一根面,品诺邓火腿、下关酸辣鱼……3月4日—8日,昆明市民可以到经开区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感受原汁原味的大理文化。

此次活动为云南周末文博会·大理专场,也是第一个州市专场。七彩云南(国际)民族赛装文化节模特海选活动也将同步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将会组织鹤庆银铜器、瓦猫,剑川木雕、黑陶,洱源石雕、凤羽砚,漾濞核桃壳工艺品,大理石,白族、彝族扎染、民族刺绣等30多个品类、38家文化企业或经营户参加特色文化产品展销。

同时,还有20家特色小吃、29家高原农特产品展销,15家旅游、3家房地产做宣传推介,开展民族歌舞表演、民族服饰展示、大理原创“风花雪月”动漫人物展演、互联网+文化产业专题培训等活动。

此外,会展期间还将组织白族歌舞表演、“风花雪月”原创动漫人物舞展演、时装走秀、白曲对唱等丰富的演艺活动。在大厅内展播微电影和体现大理特色、成就的外宣片《生活在别处》《遇见另一种生活》《五朵金花》等,让来宾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大理、认识大理。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缪亚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