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85路公交车改道暂停大鼓楼等站 新增联盟路等6个停靠站
2016-03-03 23:28:4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3月5日起,昆明公交集团在取消公交85路4个停靠站的同时,将新增6个停靠站。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调整线网结构,这次公交85路局部线路站点优化调整中,暂停使用站点为:穿心鼓楼(穿金路)(去)、席子营(穿金路)(去)、圆通山(回)、大鼓楼(回)。新增停靠站点为:穿心鼓楼(北京路)(去)、火车北站(去)、北京路口(联盟路)(去)、席子营(环城北路口)(回)、联盟路口(回)、联盟路(终到站)。站点调整后,营运时间和票价不变。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官荣 陶云]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