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昆明公交或将安装wifi时间和线路目前还没有确定
2016-03-04 15:50:4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年内,昆明市民乘坐公交车有望像在家一样体验无线上网乐趣啦。不过,具体安装wifi的公交线路和时间,昆明公交还没有给出准确答案。

3月3日,有消息传出:针对主城区及客流量大、学校区域的公交线路,昆明公交计划在今年内,分批对10路、62路、44路等44条公交线路1517辆公交车安装wifi,让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免费使用。坐公交能免费蹭wifi?昆明公交集团多位相关人士的答复是:“公交车上是计划免费开放车内移动网络(wifi),但具体什么时间和线路,目前还没有确定。”其实,去年年底,昆明公交开通设施优等、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的“三优”公交示范线路时,昆明公交集团就开始着手以信息化为基础,推动公交智能化建设,加装电子导程设施和wifi。据了解,今年昆明计划安装wifi的公交路线,目前正在规划之中。如果公交wifi覆盖计划通过审批,将力争近期在公交车上免费开放车内移动网络(wifi)。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官荣]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