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海归创业园 企业化运作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3-16 14:12:3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06年,由政府指导,企业化运作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云南海归创业园在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成立。云南海归创业园自成立之初就明确,将承担起培育创新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经开区科技创新体系、带动和引领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产业升级的重要职能。园区位于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占地109亩,是省内单体规模最大的海归创业园。自成立以来,该创业园已建设完成投入使用的面积总计达15.48万平方米。其中,用于孵化企业的场地面积为50731平方米;用于公共配套服务1771平方米;3000平方米作为专属的留学生和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103592平方米作为产业加速器,主要用于规模化生产。

目前,云南海归创业园已形成较为成熟的孵化体系,包括基础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导师、行业专家库等,建立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等,为入驻企业提供“育林式”全程服务。此外,云南海归创业园于2014年成立了小微科技企业创业园,2015年建起云科起点众创空间,成为承接青年(大学生)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2015年,云南海归创业园新增小微企业75家,园区的创业创新氛围更加浓厚。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昆明日报]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