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县鹿阜街道阿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金富: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头雁
2016-05-06 14:20:5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自1988年当选上赵公庄村长以来,他先后担任阿乌办事处主任、阿乌村党总支书记,连续四届以超过95%的高票当选阿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多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作风公道正派,勤政务实,把一个典型的农业村建成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村。他就是石林县鹿阜街道阿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金富。

石林县鹿阜街道阿乌村党总支书记杨金富。 记者李海曦摄

抓班子强队伍

作为村“两委”班子的班长,杨金富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各类培训班,主动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他始终把“两委”班子、村组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放在首位,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深化为民服务体系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延伸服务范围,落实服务职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引领发展、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他坚持按制度管理,牵头制定了《村规民约》、《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村组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建房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管理制度》等多项制度,形成了靠制度管人、管事的机制,促使全村干部弘扬为民服务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清正廉洁之风。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孙潇]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