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等多部门联查大学城夜市
2016-06-02 23:37:5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期,呈贡区局吴家营所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区卫生局、吴家营街道相关部门、昆明春溢实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根据呈贡新区综合办关于《呈贡区吴家营街道大学城片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大学城片区夜市摊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大学城片区夜市摊点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保证市民的消费安全。在检查中,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要求和防范重点对夜市摊点进行检查,重点针对烧烤摊、小吃摊的食品安全、对用电用气用火安全下发了指导文书。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徐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