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一农妇不堪长期遭受丈夫家暴用木棒打死丈夫
2016-11-16 17:15:5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石林女子陈某长期遭受丈夫家暴,由于不堪忍受,一气之下杀夫泄愤。

昆明市石林县小昌乐村男子刘某(41岁)与其妻陈某(42岁)结婚多年,育有儿女。两人虽然年龄只差一岁,但多年夫妻却没有恩爱如一。刘某性格暴躁,经常殴打、威胁妻子陈某甚至儿子。为了维持家庭的完成,陈某一直默默忍受,不想刘某却变本加厉。

11月12日晚,刘某喝酒后再次因家庭琐事与妻子陈某发生争吵,并对着自己的妻子拳打脚踢。陈某觉得已经无法忍受了,13日凌晨6时许,陈某趁刘某睡熟,捡起一根木棒将其打晕在床上,后又继续用木棒击打数下致刘某当场死亡。

随后,刘某被亲属发现死于家中卧室床上。经石林县公安局民警现场勘验,发现死者头部疑有创伤,初步判定为他杀。而刘某的妻子陈某被判断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民警查明,刘某经常随意打骂妻儿,陈某不堪家暴折磨,遂于13日6时许,趁刘某熟睡之际用木棒将其打死。现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刑拘。

(云南信息报记者 魏文青)

[来源:云南网] [作者:魏文青]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