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山也有第四代森林建筑啦
2022-10-12 15:31:1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我国最新的住宅产品第四代森林建筑落户砚山——愿景砚山曼城,正式拉开了砚山绿色人居新篇章。作为砚山首个第四代森林建筑的愿景砚山曼城,我对此十分期待。之前就听说第四代森林建筑相对以往的电梯房有了很大的突破,从建筑外立面、小区内部园林打造,户型设计上都有很多创新,产品从内到外的综合性能都得到大幅度提高,这样的产品更能满足现代人对居住的需求。

传统的电梯房由于它的高密度,低绿化,让人们感觉压抑,封闭……这也无形让我们更加向往大庭院生活。然而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有限的土地,不能实现家家户户都拥有独门独院的生活空间。但第四代森林建筑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第四代森林建筑将别墅洋房、空中园林、电梯房等优势集于一身,打造户户有庭院,层层有绿意的生态住宅产品。项目从最底层到最高层,每户人家都有一个超大庭院,这也是大家口中常说的“空中庭院”房,让人们又能重拾院落,建筑内外植物四溢,花香满园。同时第四代森林建筑很好的使住房与绿化园林融合为一体,将家置身园林中,将园林搬到家门口。小区的邻里交流空间也是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专属儿童娱乐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使得社交需求得到更好满足。更重要的是第四代森林建筑的价格与普通电梯房相当,各类大中小户型都有,价格上也没有别墅豪宅那般遥不可及,是大多老百姓都买得起和住得起的好房子。这样的产品并未想象,愿景砚山曼城就带着“空中庭院”来到了砚山,为当地百姓打造一座绿色生态人居。

愿景砚山曼城以第四代森林建筑“健康、绿色、生态、智能、环保”为设计理念,建筑一所绿色人居。项目占地面积80余亩,总户数1000余户,是一个高绿化率、低密度的生态小区。

愿景砚山曼城从建筑设计、物业管理、生活服务等多维度着手,充分考虑全龄人群需求,以“森林城市”概念打造砚山生态人居项目。小区动线合理,点群式布局也为愿景砚山曼城项目大增异彩。曼城户户大阳台、大花园,户型通风采光优良,同时拥有宽楼间距,在景观和舒适性上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愿景砚山曼城小区打造的是新中式园林景观,以纯正中式林荫大道与节点中庭形成层次分明、安全私密的生活环境;做到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藏纳四季情怀的精致典雅生活。同时项目也扩大邻里交流空间,百米跑道、光影长廊、儿童游乐园、老年活动中心、会客厅.....,让住户拥有舒适的室外活动环境,做到真的邻里社区化。

愿景砚山曼城项目是第四代森林城市“空中庭院”房,产品层层有绿意,户户有花园,6米挑高,20余平米的超大空中庭院独具特色,由于独特的庭院设计,让整个小区增加了垂直绿化面,让小区更有绿意。项目户型设计也是独树一帜,明厨明卫明房,通风采光极佳,生活功能分区更合理,这样会让居住的人更舒适,更健康。项目拥有117-140平的空中庭院户型,每个户型都有20平左右的大庭院,让您随时拥有田园牧歌的生活。为砚山人民创造一所绿色人居,打造健康绿色生活模式。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