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山买房人可得注意了!第四代森林建筑来了,那什么是第四代森林建筑呢?
2022-10-12 15:37:4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砚山的朋友们,最近有没有被“第四代森林建筑”愿景砚山曼城给刷屏了。据了解,项目位于砚山县双拥路与323国道交汇处,是砚山第一个第四代森林建筑产品,改变了我们对传统建筑形态的认知。

第四代森林建筑是什么?和我们现在所见的住房有什么不同呢?

第四代森林建筑是“第四代住房”其中一种建筑形态。第四代住房是我国近年在住房产品不断演化的一个重要成果,她参考了国内国外多种住宅产品,结合了别墅、洋房、四合院、电梯房、园林生态等等优势为一体的新型住房产品。第四代住房概括来讲,它是一个低密、健康、绿色、智能小区,为人们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第四代住房有三种主要建筑形态,其一是种建筑形式:“空中停车住宅”;第二种建筑形式:“空中立体园林住宅“,第三种建筑形式:“空中庭院住宅”。愿景砚山曼城就是第三种形式空中庭院住宅,将大庭院修进高层里,让家家户户都拥有大庭院。

第四代森林建筑产品,很好的将园林融入生活,让人们拥有充足的室内室外活动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以往的庭院都是别墅和洋房的专属配套,普通电梯房根本不可能实现,但是第四代森林建筑将庭院做成了电梯房每家每户的标配,将别墅般的庭院生活赋能给高层住房,并且比别墅拥有更多的社区功能配套。像愿景砚山曼城,小区将配有游乐园、健康运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会客厅等等,让小区成为一个健康的邻里中心。第四代森林建筑重视公共绿化打造,将绿化景观做到极致,让小区内部充满绿意和生态。同时由于每户都有大庭院,让建筑层层都拥有绿植,这样大大的提高小区的垂直绿化覆盖,让小区从上到下,从内到外,都有一层层植物环绕,让人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愿景砚山曼城作为“第四代森林建筑”产品,将“空中庭院”产品理念深入其项目,把20-30平米的大庭院修到了高层中,庭院横向开来,与客厅和卧室相连,拥有大面积的采光,让室内也能很好的享受阳光和清风。庭院带有270度的景观视野,可以拥有最佳观景体验。庭院上下层采用了错层设计,减少密集和压迫感,同时庭院部分面积上空实现6米挑高,大大提高了庭院的活动空间。从外立面看,错层的大庭院,犹如一朵朵云层,绵延起伏,再种上绿植,就像是一个艺术作品。同时愿景砚山曼城在户型设计上也是颇有造诣,全户型均是端户,明房明卫明厨,户型方正好利用,功能布局合理空间无浪费,住户不管是在设计上或实际使用上,都会有更舒适的体验。

愿景砚山曼城不仅将庭院搬进高楼里,还将公园修进小区里。小区运用了东方园林风格,打造了3重园林主题景观,做到四季皆美景,处处好风光。小区内的植被品种多达百余种,绿植、花丛、乔木、灌木......,营造多彩的东方美景。同时项目也配置了儿童园区、健身跑道、康养活动中心、光影长廊,小区会客厅等等功能配套,让小区成为一个小公园,有美景、有休闲,是个乐居、乐活的生态小区。

第四代森林建筑愿景砚山曼城,用初心铸品质,为砚山百姓带来一个人人都住得起的空中庭院房,开启一个崭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