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正开”2023沈阳“五一”假日文旅消费嘉年华活动4月25日正式启幕
2023-04-25 10:58:0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沈阳市政府新闻办24日召开“春天花正开”2023沈阳“五一”假日文旅消费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为丰富假日文旅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出游需求,沈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以“春天花正开”为主题的2023沈阳“五一”假日文旅消费嘉年华活动。嘉年华将于4月25日启幕,持续到5月15日。

据沈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刘克斌介绍,在嘉年华活动期间,沈阳推出“最沈阳”八大主题活动、百个文旅场景、千万惠民礼包,通过优质的场景打造、暖心的周到服务,诚信的消费环境,呈现给游客最美好的沈阳、最贴心的沈阳、最细心的沈阳。

一、处处有风景的风情沈阳

登高望远、鲜果采摘、看最美天际线、观看沈阳故宫非遗传承展示,沈阳好山好水好风光,好看好玩好地方,明媚春日带您徜徉。

二、日日有演出的艺术沈阳

辽宁大剧院、盛京大剧院、梨园剧场、奥体中心、沈阳植物园、故宫老戏台等剧场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带给您艺术的享受,身心的熏陶。

三、时时有活动的节会沈阳

非遗展演、创意市集、惠民演出、会展云集,看展逛会,让您的假期充盈惬意。在文化创意园区、书房书屋、博物馆等,开展各类文化旅游节庆活动、非遗展演和文旅惠民活动,全方位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四、天天有赛事的赛事沈阳

CBA季后赛、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首届国际时尚体育节暨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奔跑吧少年”2023年沈阳市青少年街舞赛、皇姑区“皇马”、和平区“奥美杯”沈阳成人短道速滑挑战赛、沈河区“辽宁力量舞动辽宁”比赛、大东区“双喜杯”乒乓球比赛、浑南区魏家沟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等近百场体育赛事活动竞技沈城。

五、街街有美食的寻味沈阳

探访沈阳10大餐饮老字号,尝遍沈阳十大名小吃,嗨逛西塔朝鲜族风情街、文安路美食街、中街头条胡同、太原街、老北市场等美食街区,唇齿皆留香,带您吃出独属沈阳的舌尖味道。

六、物物有优惠的嗨购沈阳

届时,沈阳将发放10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在植物园、怪坡、鸟岛等旅游景区在线购票享受九折优惠,以“约惠春天乐购沈阳”为主题,各大商业示范街区、电商平台和龙头企业等,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畅快购物,尽在沈阳。

七、朵朵有芬芳的花开沈阳

灼灼其华的桃花,五彩斑斓的杜鹃花,洁白胜雪的梨花,粉红浪漫的樱花,清新怡人的玉兰花,未见花影,先闻花香的丁香花,色泽艳丽的郁金香,和平之花的二月兰,春天使者的迎春花,花姿潇洒的海棠花等十大春花扮美沈城。五月的沈阳花团锦簇,沈阳市十大春花百余个打卡点邀您与春花邂逅、浪漫相约。

八、款款有爆点的乐享沈阳

沈阳10大“最”经典打卡地,都是不可错过的地方。最历史的三大世界文化遗产“一宫两陵”(沈阳故宫、清福陵、清昭陵),最质感的老街(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中街),最沈阳的老北市(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最创意的红梅文创园(省级旅游休闲街区),最风情的西塔朝鲜族美食街,最自然的沈阳植物园,最文艺的时代文仓,最红色的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抗战联线,最开怀的刘老根大舞台,最烟火的塔湾兴顺夜市。来沈阳,看城市的盛世烟火,品城市的悠远绵长。

春天花正开,沈阳等您来!

中新网沈阳4月24日电(李伶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伶俐]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