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邮局在西安开业
2023-04-28 14:14:2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陕西省总工会和中国邮政陕西省分公司指导,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和邮政西安市分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邮局——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开业。

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的营业时间为每天10:00—17:00,邮政编码为:710699。邮局开设了线上线下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职业院校学生、青少年儿童等可以通过主题邮局给劳模工匠邮寄信件。通过线上有声邮递服务,可以采取语音录制生成电子二维码,线上传递给收信人,扫码即可收听到语音内容。主题邮局还特制了有劳模元素的首日封、12款明信片、纪念戳、邮票等。其中,12款明信片由窦铁成、徐立平、薛莹、呼秀珍、柯小海、赵明翠、郝世玲、董宏涛、张新停、李国鹏、何菲、惠敏莉等12位劳模工匠的照片和签名制作而成。

当天,还向劳模工匠主题邮局第一任名誉局长、大国工匠徐立平颁发聘书。

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职工群众、学生和劳模工匠之间搭建起一座对话交流的桥梁,将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浓厚氛围。(总台记者 温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温超]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