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大会召开,长安凯程多款车型荣获行业大奖
2024-04-14 20:17:0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4月13日—14日,备受瞩目的2024 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金熊猫奖”评选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异的市场表现,长安凯程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品牌及旗下重点车型睿行EM60、睿行EM80荣膺第八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行业大奖。

洞见行业新趋势,谋划布局新篇章

业界精英,共探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变革浪潮与崭新机遇。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长安凯程在此次盛会上备受瞩目。长安凯程总经理、党委书记陈维杰亲临现场并发表以“新智技术驱动物流生态革新——效率为本,生态共赢”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他深刻剖析了当前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现状,分享了长安凯程对轻型商用车新能源数智化探索与实践。他强调,长安凯程将更加坚定新能源、数智化的快速转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科技创新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蓬勃发展。

荣膺最佳潜力车型,新长安星卡EV市场“期待值”飙升

4月12日,新长安星卡EV正式上市。此次大会,新长安星卡EV凭借品质三电、超大装载、舒适配置荣获 “最具潜力车型”奖项,这不仅彰显了行业专家评委对“纯电品质新微卡”新长安星卡EV的高度认可,也让外界对该车型的“期待值”进一步提升,期待未来市场上的出色表现。

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新长安星卡EV在外观、内饰、三电技术、承载能力以及配置上均实现了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用车体验。作为纯电品质的新标杆,新长安星卡EV搭载了高品质的三电系统,支持快慢充,从30%到80%的快充仅需32分钟,极大地提升了物流人员的充电效率与便捷性。

此外,新车拥有超大装载能力,高达7.5m³的载货空间,能够轻松应对不同场景、不同规格货物的装载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7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多项舒适配置,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感和科技感,更为用户带来了智能、便利的用车感受。

本次荣获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多项行业大奖,是对长安凯程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企业持续进取的激励和鞭策。展望未来,长安凯程将继续顺应新能源变革趋势,以科技研发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加坚实的力量。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