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2015年前11月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24亿元
2015-12-09 18:17:0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15年,昆明经开区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2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2%。

道路方面,2015年在建市政道路17条,里程长度30.97千米,截至11月底,完成投资10.80亿元。为保证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通过采取对项目实施进行一对一的联系、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等方法,了解项目进度,及时协调各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园区内排水系统方面,为完善片区防洪系统,解决片区排水问题,经开区住建局启动了大、小新册原有排水系统综合整治,黄土坡片区防洪大沟,信息产业基地防洪系统完善,呈运大道、商贸大街专项排水工程等专项工程的建设,并进行了大、小洛羊排水专项规划调整。目前,大、小新册原有排水系统综合整治,信息产业基地防洪系统完善等工程已完成建设。此外,住建局还对黄土坡片区多个地块进行了场地平整。

相关

两条道路绿化竣工验收

经开区住建局消息显示,2015年12月2日,洛羊物流片区2号路绿化工程、新加坡工业5号路延长线绿化工程竣工顺利验收。

两条道路绿化工程于2015年9月20日开工,经过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各方的密切协作,完成种植乔木1026株,新增绿地约6700余平方米。两条道路景观设计注重满足人们四季视觉景观需求,以香樟、球花石楠、广玉兰等常绿植物与银杏、枫香等落叶植物相互映衬搭配,达到春观花、夏观绿、秋冬赏叶的整体景观效果。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