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600余岗位“纳贤”
2015-12-09 18:37:4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经开区在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集中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行全方位服务。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航天工业有限公司、昆明圣火药业有限公司等近4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优质岗位6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销售、检验、设计、文秘、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等领域。整个招聘会经过前期网络、微信等积极宣传,营造了良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工作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次约200余人次,其中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约50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