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开展应急演练
2015-12-09 18:38: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2月3日,昆明经开区组织开展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经开区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社会事业局、疾控中心、公安分局、阿拉食药所、洛羊食药所、阿拉育星幼儿园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经开区2015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开展,现场设立事故调查组、医疗救治组、警戒保卫组。各组按照职责分工对医疗救护、调查取证、维护现场秩序等方面进行现场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处置流程熟练到位。一方面考验了各成员单位人员的现场现场处置能力,另一方面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配合协作能力。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