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比拼“指尖”技艺
2016-05-23 16:46:3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石林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进行,来自石林8家银行金融单位的职工展开了金融知识、单张点钞、翻打传票职业技能比拼,通过业务技能比拼和综合素质训练,达到了全县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目的。

在石林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翻打百张传票现场,参赛的金融系统职工两三个手指并用,快速在计算器上敲打计算,石林县信用联社的汪丽以2分56秒的成绩拔得头筹。在单指单张点钞竞赛环节,汪丽和信用联社的同事罗丽芬在12分钟的时间里点完20把券,并准确找出4个错把,成为该比赛环节的佼佼者。据了解,本次金融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是石林县职工“七十二行大练兵·三百六十行出状元”系列活动之一,竞赛分金融知识竞赛、翻打百张传票和单指单张点钞三个环节,共有来自石林8家银行单位的24位选手参加竞赛。

今年以来,石林已先后开展了景区电瓶车驾驶技能、建筑工匠操作技能、茶艺师烹茶技能、保育员职业技能、餐馆酒店旅游服务技能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县上下掀起了“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技术练兵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莫衍邹腊 黄俊]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